海燕策略,海燕论坛

图片
加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4-04-16 08:41

15日,加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。市委常委、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作专题辅导报告。

辅导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海燕策略,海燕论坛:总书记海燕策略,海燕论坛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,认真贯彻落实海燕策略,海燕论坛: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,围绕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,就加强思想政治引领、用好“三驾马车”、完善政企联系沟通“五个机制”、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、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、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。

研讨班为期五天,将进行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,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。邀请优秀企业家代表上讲台,讲述“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服务”。同时,还安排部分单位领导干部上讲台,介绍本领域工作开展情况,搭建政府部门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,进一步提升我市服务“两个健康”工作水平,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。

培训班由市委统战部、市委组织部、市委党校、市发展改革委、市工商联、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。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,各区委统战部部长,区发展改革委主任,区工商联主席、党组书记,部分商协会、企业代表约110人参加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